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

特朗普鞭挞希拉里“跟着钱走”的战斗檄文(引用,翻译:神仙兔八哥)

特朗普鞭挞希拉里“跟着钱走”的战斗檄文
2016-10-02 11:41:43
longueuil
居异乡,疯疯癫癫三两句
【《特朗普鞭挞希拉里Follow The Money的战斗檄文》 中文翻译】 :
翻译者:神仙兔八哥
翻译全文:

11
8日,我们将赢得这个国家,我们将赢得选举入主白宫。

这将是你们--美国人民的胜利。

我们将结束克林顿式的腐败,重塑政府的尊严与诚信。

希拉里克林顿是一个只为金主和她自己服务的局内人。

而我,是一个为美国人民战斗的政治门外汉。

我们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重建美国的法律和秩序。我的好朋友,克拉克警官今晚也在这里和我一起。

FBI
最新资料显示,去年美国大城市的凶杀率提高了15%,为45年来最高。

一月至今,已经有超过3000人在芝加哥被枪杀。

华盛顿的凶杀案上涨近50%,而巴尔的摩上涨了60%多。

整个美国,所有城市,无论大小,整体凶杀率上涨了10%

美利坚合众国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。

而我的竞选对手希拉里还在攻击我们的警察。首先,她抨击我们的支持者为可悲和无可救药的人,
要知道我们的支持者里不少是警察、军人和消防员。

然后,在我们本周的辩论中,她指责了整个国家,她说我们的执法部门都是有偏见的。
这意味着她认为我们的警察和人民都是有偏见的种族歧视者。

也许希拉里应该把她的评论送给她自己。毕竟,她把非裔美国青年称呼为超级掠食者。

希拉里克林顿如此瞧不起美国的公民,她真的能领导这个国家吗?

她认为美国人都是种族歧视者和无可救药的可悲者,她真的配做我们的领袖吗?

希拉里已不配当总统,因为她抹黑了数以千万勤劳优秀的美国人民。

我们只想要安全平和的生活,她却敌视所有勤劳的美国人民。

她数次抨击警察,而我们的警察,无论肤色,无论祖籍何方,每天都在为人民出生入死。

希拉里这些恶毒的言论激起了人民对警察的怨恨,因为她,无辜的美国人民陷入了暴力冲突中。

我会致力于减少犯罪,回馈美国人民,特别是那些生活在高犯罪率地区的非裔和拉丁裔美国人。
我们将拯救数以千计的美国人。

利益集团、黑心媒体以及很多政府内部人士不想让我谈国家和城市的犯罪情况。
他们不想让你们知道我们的人民已经遭遇了多么可怕的事件。
他们甚至想让我也执行和过去一样的失败政策。这些失败的政策使我们的人民遭受着不幸和伤痛,这本不该发生。

那么现在,我想对那些试着让我保持沉默、让我们大家保持沉默的人知道。

为了美国人民,我将永不退缩!

为了穷苦的内城区人民,我将永不放弃!

希拉里克林顿只为付她钱的利益集团服务,一路向钱。

希拉里克林顿一直都是美国人民的灾难,特别是对于非裔美国人社区来说。

我不认为非裔美国人会为希拉里投票,他们并不傻,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被希拉里利用了。
他们也知道选举结束后,希拉里什么都不会做。因为她从没为非裔美国人做过什么,永远都不会。

拉丁裔美国人也一样,他们再也不想被利用了,希拉里这样的人在选举结束后就会撒手走人,无视之前做出的承诺。

58%
的非裔美国青年没有工作。在芝加哥,每两小时就会发生一起枪击案。

6
岁以下的非裔美国小孩中,45%过着非常穷苦的生活。

可怜的内城区人民已经被抛弃。

暴增的犯罪率,糟糕的公共教育,也没有工作机会,就连带着孩子上街走走也无法保证安全。
我想对非裔美国人民说: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呢?投票给我,我将会帮你们修复一切。

我将尽我所能,为你们战斗。

用一句简单的话就可以描述希拉里克林顿,那就是,一路向钱。

那些把工作机会送给别国的大公司,他们一直在贿赂希拉里克林顿。

因为她,一路向钱。

那些变着戏法坑中产阶级的华尔街金融家,他们一直在贿赂希拉里克林顿。

因为她,一路向钱。

那些黑掉美国能源产业的大金主,他们一直在贿赂希拉里克林顿。

因为她,一路向钱。

那些为了招募廉价劳动力而大开国门的利益集团,他们一直在贿赂希拉里克林顿。

因为她,一路向钱。

她和她的金主们说鬼话、做坏事、撒谎成性就是为了巩固他们的特权,以便于继续控制这个国家。

为了竞选总统,希拉里从华尔街那接受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助。

到金融公司走穴演讲,她个人就赚了410万美元。

继比尔卸任美国总统后,她和比尔通过走穴演讲一共从金主那收到1亿5千万美元的演讲费。
这种腐败到骨子里的政治系统到头来竟然让人民来买单。

这些付钱给克林顿夫妇的利益集团一直在游说联邦政府。

希拉里任职国务卿期间,付钱给比尔克林顿的22个利益集团也一直在游说联邦政府。

别忘了有一些金主们被国务卿希拉里安排到顾问委员会就职,而另一些金主们也一直在享受各种特权。她甚至还把美国20%的铀供应让给俄罗斯。

她曾公开拍卖国务卿办公室的工作职位,如果她当选总统,贪婪的她也将兜售总统办公室的工作职位。

收到国会的传票后,她删尽了33000封邮件。她任国务卿期间用过的13台手机也已经消失不见,
还有一些电子设备被锤子摧毁。
她的下属拿第五修正案当挡箭牌,而她的得力干将竟获得了刑事豁免权,逃过了法律的制裁。
因为她擅自架设私人服务器用于收发邮件,使得外国情报人员可以轻而易举的侵入,获得美国的机密信息。面对国会的审问,宣誓后的她还是就邮件门事件撒了谎。

美国人民这么多年来已经受够克林顿式的丑闻和腐败。

今年,美国人民终于可以说出那一句:够了!

利益集团正试着撕裂美国,试着掠夺美国人民辛辛苦苦积累的财富和工作机会,而希拉里就是他们招募的刽子手。
她是一个分化美国的恶人,她从政以来就一直在把美国的工作机会送给其他国家。

我不是来竞选世界总统的,我想当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。

从现在开始,我们要把美国的利益放在第一位。

这些利益集团掌控着希拉里,她是被挑选出来的刽子手。你们可以无视希拉里说的任何话语,因为她只为,一路向钱。
她的一生都在捍卫金主的利益以及乞求金主的打赏。

看看她的一生吧,她从政近30年,但她没有为美国人民和美国家庭做过任何事。她一事无成。
无论在伊拉克、利比亚、叙利亚、伊朗还是埃及,希拉里都是一败涂地。
她也没摆平ISIS,事实上,她就是ISIS之母。(奥巴马为ISIS之父)

希拉里曾许诺为纽约北部地区带来20万工作岗位,最后工作岗位不但没增加反而减少了。
而她在纽约留下的唯一政绩就只有以她名字命名的高速公路和邮局。

她毁掉了内城区。

她也辜负了妇女和孩子们的期望。

希拉里克林顿只为她的金主服务。

我们这次竞选就是要挑战大公司、大金主以及其喉舌媒体的特权,我们为了美国人民会和他们死磕到底。只有这样,美国人民才能有光明的未来。

我不是任何人的傀儡,我只对你们忠诚,美国人民。我会为了你们战斗到底。

我的经济纲领只由三个美丽的词组成:工作岗位,工作岗位,工作岗位。

我们会减少税收、改善监管、为人民敲定有利的贸易合同、壮大美国的能源市场,以及废除奥巴马医保。

我们将废除国家核心课程标准,我们还将彻底解决上学难的问题,不会让任何一个穷苦的拉丁裔和非裔小孩失去受教育的机会。
我们会让每个小孩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美国梦:享受良好的教育以及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。

这么多年来,希拉里克林顿一直在乞求金主的打赏,然后和金主一起大发国难财。

因为她,一路向钱。

我们的竞选目标就是终结利益集团对华盛顿的控制。我们还将瓦解大金主、大公司以及媒体高层之间的串通。

所有的建制派都是同流合污。他们去一样的餐厅,参加相同的会议,简直蛇鼠一窝。
这些人绞尽脑汁,就指望着黑掉118日的总统选举。

而修复梦想就是我的拿手好戏,有我在,政府部门将重新为了人民而运作。
看看我过去在纽约、在世界各地的承建项目吧,我曾帮助老百姓重建家园,也曾建起摩天大楼耸立云霄。

我想为国家做的其实很简单,我想走进千家万户,帮助美国人民实现他们的梦想。

众志成城,我们可以实现所有梦想。

那么,在118日,你必须投出你关键的一票。早一点投票吧,因为提前投票已经开始了。

你可以出门拜访、也可以打电话、还可以在街上为我们拉票。把我们的爱分享给所有美国人民。
想打败这个腐朽的政治系统,你必须让大家听到你的心声,走出家门,投出你宝贵的一票。
你还可以登录我们的竞选网站,查询如何给我们提供帮助。

离总统选举日还有6周,也就是说,你们还有6周的时间去呈现你心目中的美国梦。

为了每一个被遗忘的男人、女人以及小孩,为了实现正义,这是一次伟大的机会,也是最后一次。

别让它溜走,别让这个机会从你手中溜走。为了你的家庭,为了你的家乡,为了你的国家,给我站直了,好好听着。

傲慢的华盛顿建制派们, 将会直面美国选民做出的正义裁决。

11
8日,我们会让世界看到美国重获新生,美国将会变得比任何时候都要辉煌、壮大。

2017
1月,美国将会发生如下变化:

我将减少税收;移除所有多余的监管;壮大美国能源产业;终止非法移民现象;废除奥巴马医保并实行新的医保政策;将伊斯兰恐怖分子挡在国门之外;挽救第二修正案;支持警官的合法执法权;
我们任命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将会用生命守护美国宪法。

我们将会重建美国的道路、桥梁、隧道、高速公路、机场、学校以及医院。

美国汽车将飞驰于公路上,美国飞机将翱翔于天空中,美国船舰将航行于大海上。

美国钢材将被用于修建楼房,而这些新建的摩天大楼将耸立云霄。

美国人民勤劳的双手将会重建这个国家,美国的能源将会实现自给自足,而美国的工人们也将找到合适的工作。

美国钢铁将深深地扎根于美国这片土地上,如同美国的脊梁。

我将为美国每一个被遗忘的角落而奋斗,我也将让所有美国人民都团结在一起。

如果所有人都能一起团结合作,默契如一人,信仰同一个上帝,同时向着一面国旗敬礼,这样我们就能实现任何梦想。

是时候该和苦涩的过去说再见了。现在我们,美国人民,要迎接一个崭新的、不分你我的、辉煌的未来。

重申一次,我们将拥有一个真正由人民组成并为人民服务的政府。

我们将让美国再次富裕起来。

我们将让美国再次强大起来。

我们将让美国再次安全起来。

我们将让美国再次辉耀起来。

谢谢你们,天佑美国!

-----------

翻译者 神仙兔八哥 翻译完后自述:
通宵翻译,好累,不过很值得,这篇文章真是真情实意,感人肺腑。
我真的被川普给感动了。自他去年竞选以来,我从最开始笑他逗比,到之后对他无比敬仰。
看过他很多竞选集会,他做演讲非常有感染力,他不需要稿子,因为这么爱国的他,美国的问题都是他的心病。
一个70岁的老爷爷,每天东奔西跑,有时候一天开3场集会,这份对国家的信念,这份对国家的爱,我没有办法不被感动。
这么一位伟大的爱国者,他对美国就是一片赤诚之心。
身为亿万富翁,也是家喻户晓的电视大明星,老婆美,儿女也都那么优秀,本可以安享晚年,
结果为国家为社稷来竞选总统。
我敢保证他最开始其实并不抱希望,只是想让大家知道:美国病了,大家醒醒吧!
结果谁知,一路飘红,现在离总统就一步之遥。但这一路上他受了多少辱骂,受了多少委屈,受了多少不必要的指责。
好在现在川普终于成为民心所向,受万人敬仰,我希望川普好人一生平安,
祝愿他今年真的可以当上总统,make America great again
睡去了。有什么需要更新的再说。辛苦翻译,请不要商业目的性转载,谢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文章是Trump在威斯康星集会上的演讲稿。
希拉里在2016728号的民主党大会上演讲时曾经说过一句:我将跟着钱走
视频地址:
https://youtu.be/MwUchAlSmpA
开场演讲嘉宾包括Cheriff Joe ,前威斯康星州长,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。


---------------
发布者:王继勇
转发:《特朗普鞭挞希拉里Follow The Money的战斗檄文》。
复制自特朗普facebook 2016.9.28
特朗普把自己之前演讲整理成了文字,发在了脸书上,我把之称为战斗檄文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